Win7中IE8中二级链接打不开

我朋友最近老是吵着IE坏了,今天抽空去看了一下,发现症状如下,打开IE后可以打开百度,但搜索后打不开二级链接,上网搜索发现网上有很多和这种情况一样的朋友,也有很多网友提供了很多方法,但大都不太管用!在这里贴出自己的经验,希望给有和我一样情况的朋友一点帮助!

 


思路是这样的,既然IE坏了,肯定是某个DLL文件失效或是某些文件损坏最省事的方法就是重装一下IE。能基本解决大部分IE问题。

 

1.打开控制面板 —> 程序

出现如下界面

然后单击“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

出现如下界面

2.将其中“Internet Explorer 8″勾选掉,然后单击确定。

然后根据提示重启电脑,在重启过程中会出现类似更新补丁的界面。

3.重启后再按前面步骤把



中的”Internet Explorer 8″勾中,然后再根据提示重启电脑,重启后发现IE的问题已经消失了。这种方法可以解决绝大部分IE问题,缺点是稍嫌麻烦!



 

发表评论

one × = 2